header-photo

累累累

最近真的很多东西做。。。
很多东西都是没完没了的。。。
连喘气的时间都没有了。。
无论心上,还是事物上,还是活动上,
一切一切都迎面而来。。
有时候想,需不需把自己搞到酱辛苦。。
需不需要把自己搞到酱压力。。
需不需什么事情都想吭上。。。

随着迎面的压力,自然而然,火气就慢慢地变大。。
说话的方式也有点火药味。。
而且感觉上听得人也感觉不好。。。
可能他们觉得不是问题。。。
但我却感觉到我讲话不是令到人家很舒服。。。

 建豪,建豪,见好,见好
见就好,但有时累时,想找个知心朋友倾诉都不能。。。
真的是累,还是我真的选择了逃避。。。

阿gun,你说的对。。
人的性格不是一天两天就可改变。。。
我就是这样了。。
酱就是我。。。
我明白的。。
包括我自己,我也是不能说改就改。。。

累了,
朋友说:休息吧!这是为了行更远的路。。。
但,你有本钱去休息吗?
累了,还是硬要走下去。。。。。
走到了最后。。。。。。。。。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