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大“家”。。。。

曾经何时,大家因这个家,我们被安排在一起。。。。
曾经何时,我们的心在一起。。。
曾经何时,我们一起的高谈着未来的路。。。
曾经何时,我们一起的在打闹着。。。
曾经何时,我们为了些事情,我们大哭了一场。。。
曾经何时,我们渐渐的失去了。。。
曾经何时,我们都选择了不同的回家之路。。。
曾经何时,我们又在一起的摊开胸怀,一起面对。。。
曾经何时,我们也渐渐的要选择了放下,让他们继续的把我们的精神传下去。。。
最后一天了。。。(其实还没有啦。。)
想想大家那时的我们,
同样是讲座会完的我们。。。
同样是包袱着热诚的我们。。。。
渐渐的我们就踏上了这条路。。。
是可回头但又会让你继续向前走的一条路。。。
这一路上,
大家一起的日子。。
大家一起拼敢的日子。。。
然我们感觉到真的是一体的。。
谢谢你们。。
真的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陪我走过这风风雨雨的路。。。。
甚至有时不在的我,你们还是包容,体谅的为这家。。!!
直到了现在。。。
也就是明天。。。
我们已经在这条一半的路徘徊了。。。
真的很开心,大家一起闹,一起在忙得日子。。
在回到了以前,看会一张张大家在培训营里的照片。。。
发觉当时的我们。。。
是多么的“年少轻狂”。。。。
真的让我“情非得意”的“一起走到”这条升之路。。。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将会即将在大家一起完成的梦想。。。
现实与梦想,大家都一起走过了。。。。
大家都是“我可以”的。。。。
谢谢你们,谢谢有你们这一班。。。。
这几天的我们,我发觉原来大家还是很在乎大家的。。。
更在乎大家之间。。。。
想和你们说一句:谢谢你们!我们是可以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