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失去了。。


今天的我,

发生了很多事。。!!

我现在真的很累。。。

原来我理想中的那片天空还未出现过。。!!

我想我现在在干什么。。??

是否吃饱没事做想东想西。。。??

还是我在逃避着某些问题。。。!!

今天的我看到了很多问题。。。

为什么不直接告诉我。。。??

我自己去发掘时,我的感受是什么你知道吗。。?

原来我真的还是很天真。。。

天真的我,

以为这世界还是一样的。。。。

我忍不住了。。。

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自己也管不了自己酱多。。。

还哪有本事管其他人的东西。。。

我也不知如何帮你们。。

但也不知道如何帮自己。。。〉!!

我好累哦。。。!

也许你说的对。。

我太心软了。。!!

我太随便了。。!!

我太“圆华”了。。!!

但我也只是要大家开心而已。。。

我不喜欢看到大家不开心的脸。。。!!

现在的我,不知该说什么。。??

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对不起。。。!

1 评论:

匿名 说...

就算失去了还是有机会把失去的找回来。。。看你自己如何去看待!!!小巴加油啊!!!你不喜欢看到大家不开心的脸。。。我们何尝不是呢~我们也不想看到小巴不开心的脸!!!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