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我错,还是我对。。??


你终于肯和我说话了。。。

我不清楚到底是我对,还是我错。。。。

但我清楚地是。。。。

我的确是伤了你的心。。。

真的。。

真的。。

我们可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但。。。

但。。。

其实那天不是我不要回来。。。。

是。。

是我不能抛下某些东西。。

我不可抛下他们。。。

我还是需要我自己的一群。。。。

也需要大家。。。!!

希望你能体谅哦。。。。!!

我也分不清了。。。。

这种感觉我答应过我自己不会再有。。。

但不知为何又再次“找上我”。。。!!

之前的全都是我不对。。。

这是我不对了。。。!!

我的不对。。。。。。

原谅我吧。。!!

1 评论:

匿名 说...

虽然我不懂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但我希望那个她会体谅小巴。。。因为那天他真的无法抽身。。。他实在是放不下因为还有一群需要他的人。。。原谅他好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