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对不起。。。。!!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我不是真的有心的。。!!

请你原谅我的过错。。。!!

我知道我想在说什么也没用了。。。!!

真的真的不想这样的。。。

你能告诉我到底发生什么事吗。。??

至少给我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吧。。。!

想关心你但不知从何关心。。。。!!

感觉不好。。。!

现在的我。。

只是想念你。。。!!

3 评论:

leiai 说...

朋友,你没事吧?需要帮忙或诉苦时别忘了还有我。。。。
加油!!!

匿名 说...

来来来。。老人留言。。。
不要不开心咯。。我还是喜欢开心的小巴。。。

丽爱,写blog哦。。。

匿名 说...

小巴。。。还好吗???有什么事就一起分担嘛。。。别一个人独自承受好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