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090909的我。。。。

同样的一天。。。。
室友开着MYFM电台。。。
DJ在很努力的讲话。。。
在播着一首又一首的“悲伤”情歌歌曲。。。。

再看看时间。。。
已经是一点多了。。。
我。。。我。。。我。。。。
在想。。。。
是不是该行动呢。??
我应该踏出这一步吗。。??
还是继续在原地上。。。
不动也不走。。。!!
是我太笨。。。
还是我太过木。。。!!

你和我说的每一句话,
都一一在我脑海里徘徊。。。
你知道我的感受吗。。??
我了解你吗。。??
你了解我吗。。??
真的是酱嘛。。??

我。。。。。
还是我。。。。
还是单身的我。。。。
不知说什么了。。。。
也不想说什么了。。。
只知道我一直在拿“活动”来麻醉自己。。。
给自己不要想太多哦。。!!
我把我自己忙到一个极限。。。
极限后的我变得好累。。。。
但当我在闭上眼睛后,
不知不觉。。。。
又回来了。。。!!
我真的能拿“活动”来麻醉自己吗。。??
有效吗。。??

今天,090909。。。。。
千年难得一见的日子。。。
什么长长久久。。。。
什么要向什么什么人做些什么什么事。。
真的需要等到这一天才能做吗。。??
090909。。。。。
真的能长久吗。。??
累了。。。
心累了。。。

祝大家090909快乐。。。。!!!
好好享受这天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