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放下

今天的我。。。
终于明白什么是放下。。。
潇洒的放下。。。
错。。
是心灵的放下。。。。
折磨了我自己酱久了。。。
心里真的是一点也不好过。。。。


谢谢你,朋友。。。!!
谢谢你开导我。。。。
不是你的话,我还是在纳闷着。。。
叫我勇敢的放下。。。
叫我努力的走下去。。。


这社会没有我的童话世界。。。
没有什么美丽的天空。。
没有什么清澈的小溪。。。
没有什么旷阔的草原。。。
没有什么人与人之间大家坐在草地上谈天的画面。。。


建豪已经醒了。。。
知道了美丽的天空,下一刻可能会乌云盖顶。。。
知道了清澈的小溪,下一刻可能会山泥倾塌,连一滴水也见不到。。。
知道了旷阔的草原,下一刻可能会变成高楼大厦,连一颗小草也见不到。。。
知道一群人座在草地上聊天的画面,下一刻大家都反目成仇,大家带着“面具”谈天 ,外面一个人,里面一个人。。。


人,是最恐怖的动物。。??
不。。。!!
人,是一个为了活而活得物体。。。。
人,是一个为了大环境而存下的物体。。。
人,是一个爱幻想的物体。。。
人,可以说。。开始不是人了。。。
因为他有一个新名字叫。。。。。。
“小丑”
活在面具下的一个人。。。
永远都成了面具的影子。。。。
戏皮笑脸的背后,有谁知。。。。。


所以这时候,人应该学会了“放下”。。。
“放下”不代表“放弃”。。。。
“放下”是给我们时间。。。
给我们有时间去调整。。。。


放下后。。。
可能会变回美丽的天空,
可能会变回清澈的小溪,
可能会变回旷阔的草原,
还有还有。。。。
大家开开心心的坐在一起聊天了。。。。。
我期待酱的生活。。
然而我也再努力的寻找当中,。。。。


朋友。。。。
一起去寻找吧。。。!!
相约在草原上聊天。。。
你找到你的“天地”了没有。。??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