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给马追。。。!!

今天的我和伟良开完会后,
我们俩便回自己的马航宿舍,
再回的途中,我们见到一匹马,
你不要怀疑,
真的是一匹真正的马,
不是什么姓马的。。。!!
BETUL BETUL KUDA
因为会马航宿舍的途中一定会经过马场,
所以见到马也不奇怪啦。。!
我们俩边走边说。。。
突然间感觉到有一块很大的物体在我身旁,
回头一看。。。
我的天哦。。!!
原来是那只马。。。
那只马一着跟在我们的背后。。。
瓦。。。。!!
真的很怕他突然间冲上来哦。。!!
所以也不敢立刻跑,跑起来的话,那够那东西快,到最后有可能变成它的脚下亡魂哦。。。!!
哈哈哈哈,,!!
终于到了去tradewind宿舍的必经的一条桥。。。
以为我走过了桥,马大哥就不会跟着来噢。。。
但事情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
马大哥一直跟在我们后,也过桥了。。。!!
天啊。。。
跟着我们干吗。。?
我又不是你的trainer。。。!!
我又没有食物。。。!!
哈哈。。!!
过了桥后,我们俩也不知如何,该怎么办。。??
结果,同样的也是有两个“美女”向着我们的方向走来。。。
她们俩看到了那马大哥。。。
就大喊了一下。。。。
果然她们的“波音功”是满厉害的哦。。。!!
那马大哥立刻跑掉了。。。
回到他应该去的地方。。
哈哈哈。。。
这一件“给马追”的经验是满不错的哦。。!!
而且还是在“悠悠M”才有哦。。。。。!!
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