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算了~~不要计较~~!


今天把很多的气,
用个敷衍的笑容,
都带过了~
看在不想吵架的一天,才不要和你吵罢了~
不然你已经被我shoot到你去街尾了~~

请你听听别人说的意见~
请你尊重别人的做法~~
若你有意见,也请你好好的和别人说~
人家都说好了有自己的做法~~
就不要以你所谓的经验,
来搞乱别人的做法~~!
给别人去做先,才去点评人家的做法~~!
一直插入别人的做法~~
更何况,你也是第一次这样做罢了,也不知道效果的~~
就这样,你搞乱了别人的做法~~
出来的效果,真的很糟糕~~
我真的很不满意
你也在一旁指责我这样不好,那样不好,要这样做,要那样做
喂~~是我说这样做,你觉得还有其它方法,就加上了原本我的做法~~
现在你说我~~
什么道理~~
说这个,说那个的~~
重点说到了一句,让我真的很不爽,但还是忍下~~!
我不怪你不会说话,但也不代表你能这样说~~
请你学会尊重别人人~~!

我今天真的很生气,但却不能表现出来~~
很多都往自己的心里吞下去~~

·#¥%……—¥%……#—·*
  ~~心情糟透了,不爽-ing~~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