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生日快乐,只对你说~

=送给你的麦兜生日照=


昨天,不想呆在房间,不想对着电脑~~
很想出去,
不想在房间胡思乱想~~
不想见到很多心酸的信息~~

因为我没有比你们任何人坚强~~
昨晚,你的生忌,你的生日~~
不知不觉又想起你了~~

莫名的伤感
莫名的想念

上了MSN, 不习惯少了你的名字,
不习惯你的突然间在我的视窗冒出~~
更不习惯你MSN status 是空的~~~

刚好遇上地球日~~
约好了一群朋友,一群家人,在校园里走走~~!
尽量要让自己忘记,让自己不要不开心~~
想要朋友让我淡忘了你~~

但越不想记得,越难忘记~~
突然耳边响起了你喜欢听的歌~~
我自己也stun着了~~!

疯狂掩饰自己的伤感~~
狂笑来掩饰自己的懦弱~~!

最后,走了条没有走过的路,
也许想彻底的想把你给忘了~~
静静地路上,自己个人思考~~~!
想起你的一切~~

看了个恢恢的天空,
知道你在很远的远方,
和你最想念的阿母一起~~
我自己也会替你开心~~

我知道我要坚强~~
的空就让我知道你的境况,因为我们都很想念你~~!

永远的生日快乐~~!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