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我是坏人

最近都很不像自己~~!
都会做一些我以前不会做的东西~~

我就这样坏的啦~~
我没有承认我是好人过~~~
我就是坏人~~

我变得自私了~
我也变得不像以前一样~~
我变得计较了~
也变得不顾一切了~
我就是这样坏~~
我就就是一个坏人~~

没有一些人的牺牲,何来得快乐~~?
我就是坏人了~~

你们就把我认成是坏人~~
也真的不想自己是个好人~~
如果没有坏人
何来好人的存在~~~!

很多东西不需摆到上台~~
有些戏是演给自己看的~~~
快乐是别人给的~~
好人也是别人给的~~

不想要好人~~
只是坏人的我~~
是个很自私的坏人~~

明白自己就好了~~!
(纯粹发泄!不愿别人了解!)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