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天天好天

不好意思~~
这套戏,我不小心看了两次~~
两次和不同的人看~
有不同的感觉的~~

但第二次看时,眼泪还是不小心的哭了
笑点还是一样,不小心的再一次的狂笑了~
不过,笑点会比第一次看,笑得特别的开心~
可能是不厌呱~~!

整个故事,没有很华丽的~~
但却有最真实,最贴切的背景~
没有很感人的对白,
却又很深入感触我平时的心~~!
没有很富丽堂皇的道具~~
但却有我们熟悉的家具~~


这个背景~~
我是多么的感触~~
很喜欢这个uncle LIM ~~
在他的小孙女以为没有daddy mummy和她一起表演时,
也以为啊gong回家了~~
只好默默的唱着那首儿歌时,
啊公就在这个时候出来~
两公孙在台上的那段演出~~
真的很感动~~!
泪不小心的流出了~~

这个背影~~
让我想起了很多回忆~~
也想起我以前小的时候,
我的干妈,干爷~~
一起和我唱的童谣~~
和我一起买冰淇淋~~
一面帮我擦汗,一面牵着我的手,怕我走丢了~
还有很多很多~~
画面一直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以前的我,
在树荫下~~
嬉戏,玩闹,等朋友仔一起来~~
很多开心的事情,
都是在一棵树下~~
小时侯的玩伴就是这样开始的~~

这部戏~
不小心勾起了很多的回忆~~
勾起了我小时候和家人的回忆~

虽然简单的生活,但却是最开心的,最美丽的~~
再说,不同人看这部戏,有不同的感觉的~~
感觉和自己的家人看,特别有温馨的~~!

里头的一句对白:
“雨天,晴天,天天都是好天~!”
就如我们不管遇到什么问题,开心,不开心,也是一种享受~~!

不小心爱上这部戏~~!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