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不好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今天的心情~~
还是一样的糟~~!

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和不想发生的事情,
一一都发生在我身上了~~
对不起~
心里负荷不了这么多~~
你可以停止了吗~~?

我真的很累~~
不要把很多不喜欢的东西发生在我身上~~
我真的有够怕了~~

最后一次~
却是我觉得我最不开心的一次~~

很多东西都要改变了~
可能就是这么的无辜~~
我也是一样的无辜~~

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真的很累很累~~
算了,就这样忘了吧~~!
应该是上天给个机会我,
让我早点心痛~~
好过之后才来心痛吧~~!

也许需要的时间~
让自己不要再胡思乱想~~
让自己知道很多事情,都是不可能的~~
 让自己知道,你要坚强~~很多东西都不是一切~~!

不好的东西,快快走掉吧~~!
还有你,我是不会被你影响的~~!
现在只是暂时而已~~!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