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巧克力~

近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超想找巧克力吃~~
我知道啦,会肥吗,对不对~~哈哈~!
但就是那把嘴,很想吃~~

最近的一个习惯,
会买一个自己很喜欢,自己很舍不得吃的巧克力,
把“它”收在橱里~~!
等到我有那一天,
我真的遇到自己很不开心的事情
或,压力~~
就把它给吃了~!
心里也会开心一番

但,最近,发觉橱里,很快就没有了~~!
一直再refill,
是真的说明了什么东西吗~?

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但只知道,我最近要去习惯一些东西~~
习惯了自己会失去的东西~~!
要去习惯一下失去了平时习惯的东西~~!

巧克力,
总是在我落寞的时候,
陪着我~~

只能说,现在超想巧克力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