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生活营回来后,

也真的没有好好的休息。。

真的满累的。。

心灵更加的累。。。。

考虑一直在考虑的东西。。

心中还是没有个答案。。

朋友问起。。我是说很想不管。。。

但知道自己的脾性。。。

那里会这么容易放下啦。。。!

可以给我个解决方案吗。。?

我也很想大喊这一句。。。。

不想再寻求帮忙。。。

也不想再自己去面对。。。

很想从复杂的我变回简单的我。。。

可以吗。。??


今天。。。。。。

做着东西的当儿,

不知不觉,我又想起了你。。。。

想着想着。。。想着一路以来的辛苦。。。

想着一路以来的快乐和悲伤。。。。

突然间,我很你。。。。。。。。。。。。。。。。。。。。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