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家的感觉。。。

新年刚过了。。。。

认真来说,这新年是我逃避的一段时间。,。。

这新年假期。。我竟然一本书都没带回家读。。。

活动的东西也没有带回去做。。

只是带我的人,头脑回去而已。。。

很潇洒的放下一切。。。。

真的真的很想呆在自己原本的地方。。。

认真的看一切东西。。。。

才发觉自己原本的地方是多么的美好。。。

以前的我,

恨不得快快踏出这家乡,觉得家乡是多么的沉闷。。。

后来的我,

可能是看透了些事,

在外的生活,也不是想象中的美好。。。

有了自由,却少了温馨,少了自己的感觉。。。。

游子的心声,自己知道。。。

回去这新年,真的很开心。。。

在家乡的感觉真好。。。。

再坚强的游子,看到家中父母准备的菜肴,一碗热呼呼的老火汤。。。

还是感觉家是最美好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