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海浪再大也有平静的时候。。。

好久没有update我的部落格了。。

不是我忙,原因是我不想在部落格里写一些东西连我自己都不想看的东西。。

有时候觉得自己蛮能忍的。。。

不是外表上啦。。!

是内心。。。但现在我写在这。。

证明了我原来也是有极限的。。。

这几天还掩盖的蛮好的。。

学会了,原来喜怒哀乐不是每个时候都可放在脸上,

“豪仔,你要忍!”

是那个晚上一个要好的朋友打给我第一句话。。。

看来知道问题的只是几个人而已。。。

也许可说,这年头的开始是我错误的开始。。。

我能忍得都忍了。。!!但为什么还要不会做人呢。。??

有没有想过后果才做一件事。。。

对。。。你不知情。。

我也无话可说。。

也许是我的问题吧。。。!!

今天看了“大日子”。。。里头有个老人叫“八记”。。

他说了一句话:“海浪再大也有平静的时候!”、

很喜欢他这一句。。。

但平静的背后,却需要付出多少的牺牲,多少的痛苦,多少的忍耐。。

才能换回来的平静。。。

所以,累了。。。

忍也忍累了。。。!!

大家也冷静了吧。。!!

你觉得这件事对于你来讲,是很大件事的话。。。。

然而我也不想再为这一件事情再反驳一次。。。

你觉得是什么就是什么啦。。。!!

就当着无知吧。。!!

对不起,放手吧。。!!

不想说了。。!!

2 评论:

匿名 说...

要爆发的始终阻止不了...爆吧!!!

bass小巴 说...

我都想哦。。!!豪哥。。!!
但不是每样东西都是柑简单。。!!
他都不明白。。讲都没用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