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photo

近期的心情。。。

最近的我。。。
很不顺。。很多不同的坏消息在我耳边缠绕着我。。。。
我的心已经达到一个顶点。。。。
我已经不知自己在干什么了。。。。

一个一个不想听到的坏消息。。。。
一天一天的给我知道。。。。
知道后还要装“无事”。。!!
很不平衡。。。

我很烦。。。
到底为什么东西而烦。。。。??
为什么会酱烦。。??

真的。。。。
我渐渐的。。。又来糊涂了。。。
糊涂糊涂。。。。

我真的是酱坚硬嘛。。。?
我真的能酱潇洒的把全部东西忘记吧。。。。
建豪,麦作潇啦。。!!

2 评论:

冰狩锒也/狼爷 说...

我最大的坏消息是。。。
考试要来了!!!!!

bass小巴 说...

对啦。。。。!!!
就快死咯。。。!!!
压死了。。。!!

发表评论